临临临临临

白情短打

*CP:伊内丝 x W


w总是习惯一觉睡到天明,伊内丝则会在熹微破晓起床穿戴好衣服,等到伊内丝出门很久连床单都失去了她的温度之后,w才悠悠转醒。


伊内丝总是把自己的日子过得跟苦行僧一样,只有w会带着她一起疯,摸鱼翘班而已,凯尔希不想管,阿米娅管不了。


差不多掐着点,估摸着伊内丝外出任务做完该回来了,w去食堂打饭回来吃。罗德岛太大,各个势力各个种群,曾经的敌人或曾经的盟友都有。罗德岛太小,小到只需要出门就会撞见每个想见或不想见的人。


w不欲在罗德岛跟别人起纷争,现在的她早已磨平了棱角,不再追求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。她又在内心嘲笑着自己,虚无缥缈,相信罗德岛不也是虚无缥缈的一种吗,她就是这样自相矛盾的一个人。


打饭的路上碰到赫德雷,w习惯性于手腕处转出小刀,赫德雷也迅速掏出匕首抵住。


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听见武器撞击的清脆声,w开口问。


“来办点事。”留着长发的红毛男人低沉说道。


w不可置否,点点头收起武器。总归罗德岛没响警报路上也没别的打斗痕迹,说明不是外敌入侵,赫德雷作为那个人的下属,那位既然为了利益能抛弃他人,自然也能为了利益试图与罗德岛协商决定暂时止战。


只是以商人的头脑衡量国家,终究不是为君之道。还不如在指挥室的那家伙。


w转身就走,老朋友上次见面轰得她重伤,这次见面她本想也轰他个重伤,想了下算了,时间来不及。


是了,她还要去食堂打包饭菜回去。


想到伊内丝,她心情转好,难得好脸色地看了眼赫德雷:“你专门挑吃饭时间来,是想留下来蹭饭吗,你们难道有那么穷,都不管饭的?”


“……”沉默中,赫德雷瞥了她一眼,大概也是因着上回的事有点良心不安,他没还嘴,闷不吭声地向着指挥室走去,看来找的是博士。


嘁,没劲。



于是伊内丝拉开门时看着w的表情变得十分怪异。


“怎么?”

“没事。”


没事才怪,伊内丝腹诽。她一开门就见到w笑意盈盈,w在二人独处时很少那么笑,俩人都清楚对方是什么货色,连对方会不会笑该不该笑都了然于心。


w弯着眸子笑看伊内丝打开饭盒。


第一层是炒土豆丝,第二层是羊排。


菜色不错,但就是哪里不对,伊内丝秀眉微蹙,复舒缓开,抬起头与w四目相对。


“说吧,怎么了?”

“没怎么啊。”

“没怎么,你看看这是没怎么吗?”


w俯身过来,看见了第二层的羊肉:“噢,没注意,对不起啊小羊羔。”


伊内丝猛瞪了她一眼,勉强接受了这个说法,拿筷子夹了土豆丝,率先举到w的嘴边。


“干嘛?”

“不会看?”

“你用问题回答问题,你没事吧?”

“怎么,你不敢吃?”

“你当我给你下毒啊,吃就吃。”


w一口咬下去,面色几转,在发火和冷静之间来回切换,最终忍住了气,只是颤抖着问伊内丝:“不早说?”


伊内丝挑眉,“菜是你打的,你反问我是不是太好笑了一点。说,遇到谁了。”


w努力咽下刚刚咬到的那口炒姜丝,扑闪着眼睛说:“碰到明椒了。”


“w,不想说可以直接说。”在w疑惑的视线中,伊内丝指了指床上放着的两个编织而成的包,“明椒送来的,就在你进来前的十分钟,还说她姥姥给她送信来了,不方便久留,我们都知道,她走的路径跟你从食堂回来的方向是完全相反的。”


w无奈的摇摇头说:“伊内丝,你以前从来不多管闲事。”


“的确如此。”伊内丝夹了筷羊肉,“但,”她把羊肉放进嘴里细细品尝。


但什么呢?


二人彼此都心照不宣的错开了这个话题。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临临临临临 | Powered by LOFTER